大家好,我是【惊奇日本】主持人的KINI。

昨天12/2,是我滿2x歲的生日。

但由於昨天不是什麼特別的假日,我還是照常上班工作,直到我的兩位“下屬” 拿著生日禮物給我前,一點也沒有感覺到今天對我而言是個特別的日子。

一個是公司附近的蛋糕店買的巧克力蛋糕。巧克力柔順不油膩,蛋糕底層的派皮香脆可口。

(公司位於日本大阪市福島區。請注意,不是受到核災的福島縣喔!這兩個地方一南一北,天差地遠呢!)

另一個,是mister dionut的甜甜圈歡樂盒裝組,七彩繽紛的顏色把我的心都照亮了。

 

photo01.jpg photo02.jpg  

 

雖然最後沒有人跟我一起慶祝,但這樣平平靜靜的恬淡生日其實也別有韻味。

不用吵吵鬧鬧,我可以安靜的喝著立頓茶包沖泡出的紅茶,品嚐蛋糕的香氣與甜甜圈的多樣口感。

看似廉價,但我已相當滿足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惊奇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